親愛的姊姊們呀~~~

我這陣子真的是累翻了~~~~

每天6點起床去買菜~~~

連唯一的禮拜一假日.....

也是在奔波於補貨和餐廳維修......

我的假日在哪呀呀呀呀~~~~

而且呀~~~~

原來現在的八年級生是這麼的幼稚.....

我被說是老姑婆耶.....

只因為我刁她們煮得難吃.....

還有一些行為態度.....

(有事沒事就弄主菜給自己吃這樣對嗎???)

(告訴他們哪邊錯了回我〝是喔〞...幹!!!難道不是嗎???)

所以我針對事情告訴他們哪邊不對....

結果被說是老姑婆......

所以現在的小朋友是只會用辱罵來掩飾自己的無能嗎????

最好笑的是......

我在就事論事告知檢討....

竟被說是在和她吵架.....

拜託!!!

這樣就算吵架的話.....

那真正吵起來不就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

認知差異很大耶~~~~

非常火大呀呀呀呀~~~~~~~~~

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幹!!!

過幾個禮拜就把她砍掉......

 

 

 

妹子我要化妝準備去上班了~~~

各位姊姊們~~~掰掰掰~~~

請好好加油呀~~~~~~

 

(我好愛這隻小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