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唯一的禮拜一公休.....

終於來臨了.......

因為STANLEY難得的休六天.....

所以我們決定要出去玩一天....

在禮拜日00:12決定!!!!

就去奧萬大吧!!!!!

禮拜日20:30分從台南出發......

入住埔里......

只能說這邊的旅館.....

真的是非常之小呀.......

因為我們兩個特愛臨時起意出去玩.....

甚至行程還可以中途改變~~~

禮拜一~~~

這阿兵哥的生理時鐘真的很討厭.....

5點就被吵起來了.....

我用力的跑去睡回籠覺.....

一切整理就緒....

我們的南投行!!!

出發囉囉囉囉囉囉~~~~~~~~

第一站!!

奧萬大....

我終於可以了解為啥近幾年都沒有奧萬大的廣告了......

因為他的賞楓區都暫不開放......

不過那邊還是非常的漂亮.....

第二站!!

清境農場......

在買紀念品的時候.....

老闆娘說去合歡山只要30分鐘.....

所以第三站!!!

就是那合歡山呀~~~~

上升到3200多公尺.....

那裡真的很美耶~~~

而且還看到奇萊山.......

空氣很新鮮唷~~~~

 這裡真的很值得來唷~~~~

很愛~~~~

 

 

 

 

 

 

話說我男朋友要下部隊了.......

他籤運很好.....

抽中了籤王......

200旅....

又名200pro......

是傳說中的實戰部隊.....

總之就是慘←我大學朋友說的......

 

 

 

 

噢~~~~

我最近開始採買了.....

每天6:00去菜市場報到....

所以....

今天先報告這樣.....

快累翻了.....

晚安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