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姊姊們呀~~~

有個地方可以跟你們說說話真好....

話說昨天有件大事情呢.....

陳爸爸要我和昱愷討論訂婚的事.....

事情的經過如下.....

前情提要:

有兩個麻煩的人物....

人物(1):我學長.....

雖然我已經很用力的和大家說我是人妻了....

而且很認真的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學長還是和我告白了.....

(是因為從我口中聽起來都像在開玩笑嗎????)

人物(2):瘋狂又變態的客人....

他的興趣就是拿著相機瘋狂的拍我.....

無論是穿和服還是便服.....

上禮拜還光顧兩次......

(我們餐廳250起跳←新台幣)

那天我刻意提早走....

沒想到因為沒有拍到我竟然食不下嚥!!???

真的是超可怕的呀.....

很可笑的是......

他拿單眼但是卻用自動對焦.....

(我拿單眼都可以手動對焦了....齁齁~~~)

這兩號人物呢.....

我都有告知我的老板娘-雅慧.....

所以那天我哀號似的和雅慧說......

我想我應該先跟昱愷訂婚呀~~~~

 

                                                    (好長的前情提要)

------------------------------------------------------------

那天我回到家.......

陳爸爸和我說........

陳爸:昱愷回來你們兩個討論一下你們的事吧~

我:ㄜ????什麼事???

陳爸:雅慧都有和我說了......

我:是餐廳的客人還是學長?????

陳爸:就是你們要訂婚的事呀~~~

陳爸:我剛剛有打電話和阿ㄣˋ(陳媽的姐姐)討論過.....

陳爸:我們這邊都OK拉~~~~

陳爸:就看你們決定要什麼時候囉~~~

陳爸:我原本是打算等房子整修好之後尼~~~~

(不過據說是今年就要整修了.....)

 

 

 

就這樣.....

在另外一位當事人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

他們家族長輩們已經傳得沸沸揚揚了.......

而且似乎頗開心的......

 

 

 

不過我想昱愷現在去提親.....

應該會被老爸打槍吧.....老爸的反應

雖然......

老爸:28歲以前通通嫁出去.....

(好像有個傢伙已經28了...)

老媽:只要能養活自己就好......

但總覺得.....

說是一回事.....

真正遇見又是一回事......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想呢......

訂婚還是等他退伍.....

先交換定情戒就好.....

(對外宣稱訂婚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