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姐阿妹

 

我終於來Po文章了

昨天考完了一科,下禮拜四有一科大條的

話說...和你們討論半天的狗狗

感謝小茵的建議,我領養了一隻很有人緣的狗狗

也就是說,回家拜見過爹娘了

 

為什麼叫Miffy,真是說來話長.....

重點是...你們都知道,爹娘講國語不太會發"ㄈ"的音

阿爹是說了句"怎麼取個洋名?"(連名字都沒唸過)

阿娘是說"幹麻取這麼難唸的名字?"(念了好幾次都不正確)

我就說:你就叫他"美惠"(請用台語發音)呀~

你們也知道....之前那個看護,他的名字應該是Sweet...

但是阿公阿娘都叫她."淑美"(請再用台語發音一次)

而且她很乖,上廁所習慣好,不太會叫

也因為這樣,我也會去走一走,不然應該是坐整天

 

她很會認人,所以去公園都讓她自己走

只是...上禮拜六帶她去台南公園散步的時候

我们悠閒的漫步在荷花池邊

是可以踩天鵝的那種荷花池(小茵應該了解)

那隻小狗......

居然飛撲進池子裡,還外加小跳躍

(前一天領養她,才剛洗香香回來)

一時之間還看不到狗....

心理的os是,天ㄚ~~~你到底想證明什麼???

 

總之~很有趣的小狗

她的暴牙,讓她看起來很像一直在笑

等我考完試,我再帶她去水麗花宴給你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