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回嘉義.....

我們的小姪女開始會黏我了耶~~~~

而且她很聰明.....

會認車子耶.....

嫂嫂問她.....

姑姑的車子是哪一台????

她很快速的走到Stanley的車子旁邊.....

手還拉著門把要開門.....

嫂嫂對她說.....

這一台沒有你的位子唷(安全座椅).....

後來我們哄她回辦公室.....

走到一半......

她又走到stanley的車子一次.....

繼續拉門把......

好不容易把她哄回辦公室了......

可是她好像知道我要先走了......

一直擋在門口不讓我出去.......

我好不容易躦出去.....

我們的小姪女呢.....

看著我開始大喊.....

ㄇㄟˇ咩~~~ㄇㄟˇ咩~~~~~

(意思是她也要去....)

後來還大哭咧......

這小傢伙真地很黏人唷~~~~

 

 

 

 

後來回家吃飯......

stanley牽著曾婷婷在庭院散步......

(大概知道我們要回台南吧....又繞著車子轉....)

阿嬤對著曾婷婷說......

勾丟ㄘㄨㄚˇ利去七桃唷~~~~

讓stanley爽很久....

因為他是勾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