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領班吵架

我明白我是新來的 被指導 我都欣然接受

但是這個傢伙 從我來到這間店

只要是和他一起上班 他總是大呼小叫 大吼大叫 除了挑剔 還是挑剔

罵人不分青紅皂白 只是要有個人來讓他轟

衡量事情沒有標準 朝令夕改

我跟他學不到東西 只學會忍耐 以及忍耐

但是 昨天我就是忍不了

昨天我作吧台 要負責標飲料 做飲料 洗東西

打法布奇諾會有噪音 巧克力加熱會有噪音

我沒聽到他點飲料他可以要我注意

罵人耳聾算什麼 這樣會改善工作情況嗎?

當眾大吼大叫 是要提醒我還是要羞辱我

後來我當天的領班要我換工作崗位去廚房(昨天甚至也不是他管的)

他還跑過來 繼續念

說什麼 我點飲料你要大聲覆誦 要不然我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

我討厭人家窮追猛打 氣不過就回他

我聽到自然會覆誦 沒聽到我自然沒聲音

因為我從來沒頂過嘴 他沒聽清楚也知道我在不爽

結果他就一路跟著我到廚房 要我再說一遍

算了 你要追究就追究呀 我就跟他再說一遍

他衝出去 又衝回來 說要追究我的態度不好 不尊敬上級

要我簽檢討書 要我去辦公室說清楚

我跟他說 我跟他沒有什麼好說的

他說 我要碼就現在回家 要碼就去辦公室

旁邊的人幫我找台階下說 小芸只是累了 對不對

我就是不想息事寧人 我說 我根本就不累 我什麼都不會簽

大家說去簽一簽就沒事

我不需要檢討我的態度 我簽個大頭鬼 你娘卡好

後來我還是一路摔東西到他面前 一共五步 總計一隻掃把一隻拖把

他問我哪裡不爽

我跟他說 我聽不見是我疏忽 他罵人是聾子難道就是正常

他還給我模糊焦點 說我隔壁的聽的到我就聽不到

我跟他說他張三他給我扯李四

跟妖怪說人話是沒用的

好!你有理 我是聾子 這樣可以了嗎?

他就說 這次就算了 不用簽

算他識相 因為我不但不會簽還會撕爛他

狠狠地摔在他臉上

後來就一邊工作一邊掉眼淚

好一陣子才停下來

我只是氣不過 大吼大叫到底有什麼用

位階高就一定是對的這種屁到底是誰決定的

我不是牲畜 人話聽的懂

不要跟我說什麼 我草莓族抗壓性不好

不合理就不合理

他要軟土深掘 我就讓他知道挖到鐵板有多痛

道歉?

去吃大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