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子很正~

桌子很大桌

我的相機掛掉了

所以還沒有相片

 

不過,我今天報告.....超倒楣的

我們全班中了木馬....

我同學的筆電"動也不能動"

(我還真想唱"淚海")

裡面有圖片和影片

所以.....就都不能報告

 

我們這次報告是動力模型

報告到一半,開模型馬達開關時

他居然暴衝...然後就...燒掉了.....

然後,助教和老師都不知道我們要做什麼

助教還說我們活該

資料沒有備份,沒有事先試模型

簡報也做的不好

身為一個研究生,這樣的討論完全不行

我們還真是無話可說 ......

所以,下禮拜重來......

寒假就這樣少了一個禮拜

天ㄚ~~~

我們熬夜了很多天,還早早做模型.......

 

然後,阿公的手長瘤,今天開刀

唉~~今天聽媽媽說才知道

大概是怕影響我們

讓我好想回家......

 

明天要考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