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教會.bmp 

 

小小茵呀~

你去了南投,也po一下美麗的照片嘛~~

阿姐呀~

好久不見妳,PO張美麗的照片啊~

我我我 終於考完期中考了~~

這禮拜可以安心回家了~~

 

話說~~我之前也去了南投

因為921的研討會(所以是很之前很之前了)

在桃米社區的紙教會

去了才發現,原來我們之前不小心去過了....

就是那個"竹碳之木琴變成杯子之921地震園區沒有開的星期一"

而且這個教會,當初是因為阪神大地震建築師阪茂設計的臨時建築物

巴黎龐畢度上面也有間他的工作室(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

大三那年還去參訪過這間教會

只是教堂"不見了"

因為運來台灣了....

去探勘時,還傳給某些人說10月中要來玩

....現在都快12月了

等你回來我们再去玩吧~

 

我要來快快寫作業了~~~(遲交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