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的新服務項目 7Headlines很討厭!!!!!

我只是想要單純的逛逛

每次一開網頁

就被這個程式 擠的頁面什麼也看不到

而且還不能關掉

是怎樣

廣告擋在文章正中間還消除不能

老娘就是不想要用阿

我為什麼非要登入非死不可來讓你進一步的滲入我的生活

你媽的 我一點也不想要當朋友中第一個使用這個什麼七逃屌的衰人

要彈跳視窗置入廣告 是你的自由

但是連關都不給關 還給不給人活阿

很每送好嗎 切!!!!!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有什麼頭條

我只是想乾乾淨靜的看看文章

有很過分嗎?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