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年的第一天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

    自己編排一套戲劇音樂會的節目

    把Corp a corp這首我一直不敢打的曲子練起來

    瘦到標準體重

    降

那明年2014年再見囉 啦啦啦啦[這是指一整年都不會再發文章的意思嗎??]

哦 還有我之後應該會比較常來這裡寫文章

因為 有些事在非死不可上說總覺得不太好

沒事來看看關心一下我喔 妹妹們

哈哈哈

我竟然說出這麼厚臉皮的話

最近都不能放照片 因為電腦說它不想讀我的記憶卡

他都降說了 我不想勉強人家

總之 新年快樂 哦!!!!!!!!

姐姐愛你們 

啦啦啦啦[好害羞喔 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