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晚上要上班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一起跨年

所以提前說 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

明天又是個新的開始

一起努力前進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回到家了

 一路上 都是在尖叫的人門

大概大家都需要解放一下吧

ㄟ 好像跨過去了耶

人家我還在打網誌ㄟ

好吧 我的解放就是在聲稱要努力減肥 並且千辛萬苦的游了泳之後的午夜時分

嗑下我今年第一份高熱量的三明治 帥吧

我等等就會去爬我吃宵夜的五趟樓梯的

先讓我吃個飽先

哈哈哈

又是一個新的一年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衝衝衝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