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要回台灣 壓力很大

想到老爸跟阿嬤可能會舉辦歸鄉勸導馬拉松 就害怕

想到有好多東西想吃 卻吃不完的焦慮

想到回去所有人的眼光 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為什麼我在這裡可以做自己 要回去卻怕自己不符合大家的期待

想到要解釋不知道幾次自己並不是為了男人而不回台灣給其實已經這樣覺得的人聽 很想躲起來

想到老爸會說 講難聽一點你就是自私 我除了說 對 我就是自私 也沒別的選擇

想到老媽 就覺得還是趕快帶她去開刀好了

想到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 一直做惡夢 睡不好

我好煩吶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好憂鬱

如果我沒有溝通障礙就好了

我不想溝通 也不想說話

我不是推銷員 不需要舌燦蓮花 說服什麼人

我只不過想回去看看大家而已

為什麼要這麼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