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小朋友音樂會結束了

小朋友真的很好笑 表演的很開心

學校秘書有進來看了一場

他說 本來他還有點擔心 怕我們壓不住小朋友 想不到 曲目 時間 氣氛都掌握的很好

所以明年想跟我們合作 負責一系列的小朋友音樂會 約有十五場演出

過一陣子 要在約見面談細節

說到這個 我不得不說 我現在呆的這間音樂院真的是一間很棒的學校

不只是師資 校風開放 秘書很幫忙學生

因為校長的作風 課程多元 很多老師都是看校長面子來任教的

在學校看一堆老師 三八的不得了 其實有一些都是大明星

經由這次音樂會 我更看見了這堅學校與地區的相結合

表演結束後 和秘書姊姊聊天

他說 我們學校有跟周圍二十幾間的國小 幼稚園合作

音樂院提供音樂會以及場地 不定期的帶小朋友來聽音樂會

其實 一開始很不容易的 小朋友根本就坐不住呀 很好奇 把屎把尿 喜歡發言

幼稚園老師其實一開始也常常音樂會中帶小朋友走進走出

所以 學校還有各樂器的學生沒事去國小幼稚園做引導性的介紹 和幼稚園老師溝通

學校的音樂會也很多元 像之前的電影音樂 我們的打擊音樂會 古典音樂會 現代音樂會 或是學校若有大型活動 也會有前導音樂會

他說 讓小朋友從小接觸各種不同的音樂形態 習慣音樂會的形式

可以引導他們學習聆聽不同的聲音

這樣一來 音樂院的不只是培養好的音樂家 也可以培養出好的聽眾

真的是非常好的一個想法

我們這次演出的對象是三到五歲的小朋友

進場前 聽見秘書姊姊的行前演說 他說

演奏者什麼時候最開心呢?就是有好的聽眾呀!那要怎麼樣當個好聽眾呢?就是要安靜 然後張大耳朵仔細聆聽喔

結果 他們就真的乖乖的 在好的互動下完成了我們的音樂會

結束了還跟他們說 你們都好棒喔 最棒的聽眾喔 他們都很可愛的跟我們搖手說再見

我看到他們就想到曾小婷 現在也差不多這樣子吧

雅會說表演給小朋友看心情真的很不一樣 很開心

而且我們四個人成功的吸引了一百多個小朋友的注意力 其實 我們是有一點爽的 黑黑

我最近在迷飯糰之家 好好看喔

林美秀演的真好 他簡直就是我們家老爸老媽的綜合

看了一直哭

眼睛腫的帶隱形眼鏡超酸澀

去上班同事都很擔心 說我看起來很悲傷

我都不好意思說是因為看連續劇的關係

六月份音樂會不少 開心

目前體重59.7公斤 請多包涵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