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我......

事情多到要爆炸了.......

現在也只能加緊腳步........

拼了命的做做做做做.......

 

 

 

 

再來是介紹我們家的新成員........

唷齁~我叫小八阿~

 

可愛嗎????

她的眼睛仔細看......

是深色的藍色帶一點灰色唷......

雖然照片看不清楚......

這張照片是她還傻愣愣不知下一秒就要面臨洗澡的樣子.........

很可愛吧.......

花色和挪威那一樣......

可是不知道長大是不是就和挪威那一樣了......

很特別的是......

她的小肉球顏色是黑的耶!!!!!

為什麼呢?????

現在來了一個禮拜.........

赫然發現是個很聰明的傢伙呢!!!!!!

 

 

 

 

我剪了個失敗的瀏海

 

我的瀏海長到我受不了了......

所以我就決定自己剪......

沒想到下手第一到就失敗了.......

繼續妹妹頭囉~~~~~

哇~~~~

這可是我工作一年多第一次放工作照耶.........

可能我很害羞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