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LA!!!!! 我們的 Ensemble Yi 今年夏天

樂團

那時候音樂會結束Bastien他爸爸幫我們照的 後面那堆全部都是我們的道具(借來的)

前排由左到右: Thèo 我 雅惠 Jérèmie

後排由左到右: Sven Alexandre Bastien

(是說這張相片我覺得我看起來超像阿母的)

(而且大家看起來都不太正常)

 

剛下班收到Sven的簡訊

他說我們參加市政府辦的競選 入選了!!!!!!!!!

其實真的很不容易呀

因為是辦給全巴黎各項藝術類別的學生參加的

音樂 戲劇 美術 繪畫 裝置 很多很多

一共只取四十組

我們本來想說沒希望的 因為我們雖然對自己的表演有信心

但是心裡多少有點不確定 不知道 會不會像上次一樣

在一群古典樂參賽者裡 顯得格格不入

而且參加的人又超多

我看到簡訊就興奮的大尖叫

結果 我星巴克的同事 很驚訝

因為我一向都是 靦腆害羞 溫良恭檢讓的說

所以 他們從來沒看過我有太大情緒波動

自然嚇的魂不附體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我一路跳回來的說

 

 

反正就降啦

開心

 

今天心情起伏太大了

好累

附送之前的照片 去年夏天

樂團

殺氣很重吧 黑黑

 

這樣你們就看出我怎麼膨脹起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