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好支持甲仙唷

ps.請好好支持甲仙唷~

 

 

看到二姐說要找八八水災的資料......

我和Stanley前陣子(小芸回國的前一個禮拜)......

難得的假日......

決定去走走.....

去梅嶺賞梅花.......

後來又繞去甲仙.........

那景象真是怵目驚心!!!!!

讓我想起......

颱風過後......

陳爸在大內那裡有一棟山上小房子.....

我們就驅車前往看看災情......

請大家回想一下.....

洩洪讓下游全都淹了水......

在通往大內的路途必須經過河床......

那座橋大約距離河面6層樓高......

雖然至高點沒有淹到......

但是緩緩上升的部份.......

電線杆上的電線掛著雜草.........

道路兩旁是一層樓高的淤泥......

山城裡居民的家也是慘重.....

國軍出動協助清理家園.......

那景象很讓我印象深刻......

當然.......

我打這篇是因為最近甲仙的地震......

讓我們餐廳也成了受災戶......

雖然我們的門沒有在當天出現明顯的傷害......

但是那天我知道.......

那扇門又更難關起來了......

終於!!!!!

他在昨天寒冷的夜晚......

不爭氣的應聲掉落!!!!!!

好不容易把它塞回去......

可是他再也沒辦法打開了......

只能等待水利會維修了........

我想近期......

要來個大整修吧.......

我的頭.......

好大呀!!!!!

都快哭了我........

因為我不確定這棟房子還可以撐多久......

但是我知道至少這棟房子有存在的意義........

也只能儘可能的保留........

我~~~

們~~~

也~~~

是~~~

受~~~

災~~~

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