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皮.jpg

 

時間:2014年3月19日

晚上約9點,

老爸說要去找里長伯....所以騎著腳踏車出去....

才剛出門卻迅速折返,他跟我說....

皮皮死在路邊.....

我當下快速奔往門口.....

看到皮皮口吐白沫倒在黃金榕邊......

然後我去找嫂嫂一起來幫忙把皮皮用布包好搬上獨輪車.....

隔天早上再去魚池埋起來.....

爸爸領著我們燒了香、大壽金.....

口中默念謝謝皮皮一路以來的照顧與陪伴......

就在等金紙燒完的時候....

婷婷庠庠也出現了.....

兩個孩子哭得很難過.....

庠庠哭到眼睛都紅腫了......

我很想哭.....可是不能哭......

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隨後金紙燒完了.....

我們搬運皮皮上獨輪車.....

皮皮已經冰冷、僵硬.....

估計超過兩個小時......

我們帶皮皮去烏龜池旁的倉庫.....

離奇的事情發生....

我關鐵捲門......結果鐵捲門又自動打開.....

就這樣來來回回了三次....

後來我請嫂嫂關....

而我走到皮皮面前.....

對他說.....

皮皮~今天晚上你先睡這邊....明天早上再帶你去魚池喔.....

然後嫂嫂在關鐵捲門時也是默念皮皮乖....讓鐵捲門放下來吧....

然後鐵捲門就關起來沒有再自動打開了.....

明早......我和嫂嫂會去魚池挖洞.....

送皮皮最後一程.......

 

 

今天傍晚六點多......

我們還帶皮皮去散步.......

他還很開心地呼喚.....

可是就當我們走出去時.....

發現地上有嘔吐物......

但是不以為意......

因為不知是哪隻吐的.....

皮皮散步時也一路跟.....

跟到大姑丈那邊那個轉角.....

後來沒繼續跟......

但是我們也沒多想....

因為皮皮平時也是自己去閒晃.......

晚飯時間也沒出現.....

直到老爸發現他......

 

 

 

我們猜皮皮是被人下毒的可能性很大.....

因為皮皮既不會追雞追貓....

也不會追人吠人.....

也不會去咬死掉的動物.....

只會去吃放在路邊的骨頭......

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叫聲......

最近皮皮半夜不知為什麼都會叫.....

也許是因此與人類結怨......

如果真的是人為......

那這人以後一定會有報應.....

 

 

心情很複雜......

傷心、難過、緬懷.......

太多情緒混在一起.....

一時之間還很混亂....

 

 

皮皮在哥哥結婚這年來到我們家.....

算一算有六年了.....

謝謝皮皮一路的陪伴.....

就算經歷過被車撞三次也完好無事......

卻躲不過這一次.....

我和皮皮說了.....

投胎做我或郁文的兒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