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深深體會到這一句話

那天婷婷和媽媽在客廳

我正要去洗澡繞去客廳一下

和婷婷聊聊天

媽媽看著我然後對我說

阿母:姑姑的肚子好大(一臉嫌棄)

我:好啦好啦~~我要去洗澡了(轉身離開)

此時!!!!!

聽到曾鈺婷對著阿母講

婷婷:姑姑的肚子沒有很大~~~你(阿母)的肚子才很大~~~

噗ㄘ!!!!!

笑翻我了~~~~

所以我又原地折返跑回去問曾鈺婷剛剛說了什麼~~~~~

不過阿母的臉呢

可想而知

ㄏㄏㄏ

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雲林摩爾花園  

 

這是和嫂嫂、舅舅、婷婷、庠庠和Stanley一起去雲林吃飯

這間很有特色唷~~~

是仿高地的作品

很像糖果屋齁~~~~

很可愛~~~~

等你回來帶你去吃~~~~

哈哈哈

記得減多一些才有空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